通過ROJETTA by snob的概念介紹

心理諮詢

給客戶最好的風格

在我們的商店中,我們認真聽取客戶的要求,對當前髮型,頭髮歷史(燙髮和色澤頻率等),生活方式等的關注。
此外,我們提出了可以展現人格特徵的治療方法。
如果您在日常護理過程中有任何疑問或造型需要,請詢問我們。
很自然,每天的樣式與髮型師的手不同,因為每天的樣式都是自己決定的。
在聆聽常規方法的同時,我們將告訴您如何輕鬆地進行操作。
如果您帶著孩子一起訪問或希望在不擔心周圍環境的情況下接受治療,我們將引導您進入私人房間。
*請務必在預訂時詢問是否要使用私人房間。

ROJETTA by Snob的承諾

內飾

ROJETTA by Snob的承諾

工業和古董店

一個新毀的空間,被破壞的元素與名家設計的家具和古董家具產生共鳴。
通過寬闊的入口,您可以在寬敞明亮的區域內接受治療。
最突出的特點之一是法國古董櫃檯,實際上是1930年代在郵局使用的。這在客戶中也很受歡迎。
這是一個明亮的空間,白天有很多自然光線,但是到了晚上,它的氣氛就像時尚的服裝店一樣,您可以欣賞我們商店的兩個不同方面。
請享受氣氛的不同。

造型師

屢獲殊榮的天才設計師

經歷過許多比賽,例如[WELLA TRENDVISION決賽入圍者/ Santo Cup設計師獎獲得者],因此有很多才華橫溢的設計師致力於樣式創作。
我們將根據您的習慣和骨骼提出風格建議。
在我們的商店裡,有很多女設計師。
我們將通過吸收“女性氣質”,“時尚”和“經典”來增加您的時尚敏感性。

ROJETTA by Snob的承諾

Illumina color

ROJETTA by Snob的承諾

Illumina顏色超越了髮色的概念

“ Illumina顏色”是“ WELLA”開發的革命性髮色。

我們特別推薦那些擔心顏色損壞的人。
Illumina Color具有三個主要特徵:“減少光澤和感覺”。
髮色不僅給日本獨特的硬髮帶來柔和的印象,而且還賦予了外國人般的透明感。
使用Illumina Color,您可以獲得美麗的頭髮髮色,從而最大程度地減少表皮損壞並反射光。

治療方法

營養補品,預防毛髮受損

我們的商店使用Little Scientist的治療方法。
我們認為大多數想要頭髮護理的人都受到色澤,燙髮,紫外線,老化等因素造成的傷害。
這些瘀傷的共同點是頭髮成分(角蛋白和CMC)斷裂和缺失。

Little scientist療法是最新的療法,不僅可以“添加”成分,還可以結合技術從骨骼中提取成分。
如何利用這個機會修復日常生活中累積的損害?

ROJETTA by Snob的承諾

頭部水療

ROJETTA by Snob的承諾

最佳癒合時間

可能需要保持頭髮清潔。這意味著保持頭皮美麗清潔。
我們店提供的頭部水療是Takara Belmont的ESTESSiMO系列。
ESTESSiMO Head Spa是一個水療系統,從頭皮考慮頭髮的未來。從毛囊中的毛髮誕生到毛髮末端都被認為是毛髮的壽命。
其中,我們治療的主要承諾是保持頭髮的主要部分,軀幹區域健康,使頭髮的髮色,光澤,形狀,厚度等保持健康,並註意使頭髮從根部到頭髮保持健康美麗。頭髮終生。

為什麼不以無與倫比的舒適感滿足您的身心需求呢?

達文人

天然護髮品牌

Davines於1993年出生於意大利帕爾馬。
帕爾馬(Parma)是意大利北部的一個小城市,以其傳統和熱情好客而聞名,它是意大利歷史最悠久的地標之一,擁有古老的教堂和歌劇院。

Daviness的實驗室仔細考慮了自然環境,並利用其先進的科學和研究精心混合了原材料。 Daviness的“充分利用大自然的福祉,並在人們的生活中充分利用它們的思想”的思想與所有產品概念都息息相關。

Rojetta by snobno